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西海岸传媒  日期:2024-04-18 09:51:04
字号+
字号-
图片
图片

往年盛花期图片


春意正浓,赏花不停。眼下大珠山景区内的另一个杜鹃花品种映山红即将在4月中下旬迎来最佳观赏期,景区内的映山红分布在山谷中,绵延2公里,面积约两千亩,映山红色彩更鲜艳,花型更大,更具观赏性,盛开时花海浩瀚、云蒸霞蔚、极为壮观。


看完蓝荆子,再来大珠山景区“二刷”映山红,在万花丛中肆意欢笑,顿觉春意美好。


图片
图片

往年盛花期图片


当映山红盛放时,便可以看到景区山路两侧满坡的映山红花开如炬,媚而不俗、一眼望去,烂漫至极,宛若红霞漫天,染红整片山林。


图片
图片

往年盛花期图片


红的如火、粉的如霞、各色花朵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片绚丽多彩的花海,目光所及之处,皆是春日最好的光景。春风一吹,花香循着风的踪迹,浪漫了大珠山的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珠山的春天,仿佛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樱花如雪,桃花灼灼,海棠绽放,百花争艳,美不胜收。


伴随着春雨的滋润,景区里的植物愈发朝气蓬勃,除赏花踏青外,大珠山景区的一系列活动也在持续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山花语古风演绎

图片

花神降临大珠山,表演者们身着华丽汉服,在花间为游客们展现传统文化和舞蹈美学之间的完美契合,现场还会为游客送上祈福带,祈求平安顺遂和对春天的美好祝愿。


饱读诗书的珠山居士和秀谷居士从古代穿越而来,与游客谈古论今、问答对弈,现场妙趣横生,热闹非凡。


活动时间:

4月20日-21日上午:9:50 下午:13:30

活动地点:珠山秀谷


图片
图片


非遗手造黄河大集国风市集

图片

非遗手造黄河大集国风市集集合非遗手造、西海风物、民间手艺等多个文化摊位,不仅能让市民游客领略丰富多彩的非遗产品,还能亲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5日

活动地点:珠山秀谷游客服务中心二楼


图片
图片


儿童游乐

图片

大珠山景区在“趣探索·秘境奇缘”乐园和板栗谷南区的儿童游乐园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充满乐趣的空间,每一项活动都是一次奇妙的冒险,让孩子们尽情“放飞”自我,在欢笑声中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美食广场

图片

“五光食色”的美食广场人山人海,品尝各种特色小吃,感受美食的香气扑鼻而来,体验舌尖上的味蕾盛宴。


地点:春来飞红石广场


图片
图片


水上游船

图片

乘坐水上游船泛舟碧波之上,感受青山绿水,享受宁静与安逸,有脚踏船、电动游船等可供选择。


地点:珠山秀谷映山湖水库



快来大珠山景区赴一场赏花之约

寻觅大珠山最明丽的春色



图片


(一)停车场安排(合计车位约2210个)

1.珠山秀谷P1停车场,车位约150个。

2.珠山秀谷P2停车场,车位约900个。

3.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北区院内停车场,车位约870个。

4.融海公馆停车场,地上车位约50个,地下车位约240个。


(二)临时停车路段安排(合计车位约1160个)

1.新建海崖南二路(山川路—拥军路)路段,道路两侧单排停放、中间单排停放,禁止堵塞交通,车位约260个。

2.海崖路(山川路—拥军路)路段,道路两侧单排停放,禁止叠停,禁止堵塞交通,车位约200个。

3.翠岛路(山川路—营北村)路段,道路两侧单排停放,禁止叠停,禁止堵塞交通,车位约200个。

4.山川路(翠岛路至桃林路)路段,道路两侧单排停放,禁止叠停,禁止堵塞交通,车位约500个。


为了拥有更好的游玩体验,建议广大游客优先选择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图片

地铁→公交

珠山秀谷出行路线:乘坐地铁西海岸快线至大珠山站,B2出入口出站至大珠山地铁站公交站,换乘黄岛113路公交车,在青滨附属医院公交站下车步行约900米,即可到达大珠山景区珠山秀谷入口。


石门寺出行路线:乘坐地铁西海岸快线至大珠山站,A出入口出站至大珠山地铁站公交站,换乘K2路或黄岛113路公交车,在石门寺站公交站下车步行约1700米,即可到达石门寺入口。


图片

地铁→接驳专线

珠山秀谷出行路线:乘坐地铁西海岸快线至大珠山站,B2出入口出站换乘赏花专线接驳车(接驳车仅在4月每周六至周日、五一假期期间开行),至大珠山景区珠山秀谷入口。


石门寺出行路线:乘坐地铁西海岸快线至大珠山站,A出入口出站换乘石门寺接驳专线(接驳车仅在4月每周六至周日、五一假期期间开行),至石门寺入口。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