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  日期:2024-04-17 09:28:18
字号+
字号-

近日,

2022—2023年度山东省

优秀电视剧评选结果公示,

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影视企业出品,

在青岛影视基地拍摄的

《警察荣誉》《光阴里的故事》

两部电视剧成功入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警察荣誉


《警察荣誉》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影视企业——荆棘鸟文化传媒(青岛)有限公司参与出品,赵冬苓编剧,丁黑执导,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王景春友情主演,宁理、徐开骋、赵阳、曹璐、王同辉、李晓川、齐奎、齐欢主演,李诚儒、许娣特别出演,郭虹、刘冠麟联合主演,于2022年5月28日在CCTV-8、爱奇艺首播。


作为一部讲述基层民警琐碎故事的警察剧,《警察荣誉》不仅意外“通吃”了老、中、少不同年龄段观众,还将很多“多年不追剧”的人拉回荧屏。播出期间,该剧占据后黄金时段全部频道电视剧排名榜首,在爱奇艺等多个电视剧热播榜蝉联冠军。


图片

该剧于2021年4月28日至9月2日全程在青岛拍摄完成,先后启用了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3座摄影棚置景拍摄。拍摄期间,剧组几乎打卡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街头巷尾,在灵山卫街道、长江路街道、隐珠街道、薛家岛街道、铁山街道、人民医院、融创茂、吾悦广场等地均有取景。



图片
光阴里的故事

《光阴里的故事》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影视企业——青岛天诺教育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融源影视传媒、青岛海明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李田执导,演员林允、高至霆领衔主演,于2022年2月20日在CCTV-8、爱奇艺、腾讯视频首播。

图片

该剧以90年代初到2000年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青年毕来福、陈一朵同筒子楼里重情重义的伙伴们在十年的时代变迁中成长奋斗、追求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凭借其耐人回味的现实主义精神内核,引发观众强烈共鸣,掀起收视热潮,不仅频登微博热搜和热议话题榜,收视率也多次破1。


图片

《光阴里的故事》于2019年10月入驻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2020年6月28日至10月8日全程在青岛拍摄。共投资8000万,以青岛市市南区筒子楼、青岛西海岸新区纺织机械厂为主要拍摄地,将视角锁定在青岛筒子楼中的热血青年。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