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  日期:2024-03-28 09:57:37
字号+
字号-

关注人才住房的朋友们注意啦,

青岛西海岸新区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

2024年第一批产权型

人才住房项目配售公告,

对具备配售条件的975套

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配售,

详情如下。

↓↓↓


图片


01
房源情况


单套房屋价格由项目开发建设单位根据楼层、朝向等因素在上下浮动10%的范围内确定。以限定价格购买的面积,按照不同层次人才应享受的住房建筑面积标准核定,超出部分按照同区域商品住房价格购买。


图片


02
项目咨询电话和看房地点


(一)项目名称:兴华美誉府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

看房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前湾港路196号

咨询电话:86822888

(二)项目名称:兴华悦府二期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

看房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广通河路9号

咨询电话:86812666

(三)项目名称:星海湾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

看房地点:青岛西海岸新区星海滩路188号

咨询电话:13220850875


03
配售范围


此次公开配售房源面向西海岸新区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含驻地中央、省属单位)、行政机关以及驻区医院和学校引进的各类人才。


用人单位区划一般按照单位注册地进行划分,企业工商注册地与纳税地不一致的,以企业所得税纳税地为准;中央、省驻青单位以及医院、学校有多个地址的,以各自实际办公地为准。驻地总部经济主体机构有分支机构的,以各自实际办公地为准。我市人力资源机构派遣制人员在西海岸新区实际工作的,随用工单位进行申报。


04
配售程序


本次人才住房配售按照申请登记、单位初审、评分排序、补正复核、查重公示、选房公告、轮候选房等流程进行。


(一)申请登记


1.单位申请。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2日为单位集中注册时间,意向申请人所在用人单位登录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http://rczf.qdzfbz.com),按要求上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实际经营地址证明承诺、纳税地证明、办理专员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并录入本单位人才名单。


2.个人申请。自2024年3月30日至2024年4月9日,符合人才住房分配范围及条件的申请人,登录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申请信息,上传证明材料。


(二)单位初审、公示


用人单位对本单位申请人填报的信息和申请材料原件进行审验,并在单位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在2024年4月16日前通过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提交申请。


(三)人才评分排序


2024年4月17日至2024年4月26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及各有关部门根据各自职能,对申请人户籍、婚姻、人才资格、合同签订、社保缴纳、纳税以及住房补贴享受等情况进行审核,并根据审核结果更新排序名单。


(四)补正复核


对存在申请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通过系统一次性退回并告知申请人,限期5个工作日内(2024年4月28日至2024年5月7日)补正相关材料,逾期不予补正的,视同放弃申请资格。收到补正材料后,相关部门需于2024年5月8日前完成复核。


(五)查重公示


2024年5月9日至2024年5月17日,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根据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确定的人员排序名单,通过人才住房管理信息系统对人才家庭房产情况进行筛查,根据筛查结果和房源数量分别确定排序名单和入围名单,于2024年5月20日在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http://rczf.qdzfbz.com)、西海岸新区政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选房公告


区住建局于2024年5月27日在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http://rczf.qdzfbz.com)及西海岸新区政务网站发布选房公告,公告内容包含选房人员名单、选房顺序、选房时间、选房地点等相关内容。


(七)轮候选房


2024年5月29日开始,申请人持相关身份证明在选房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到规定的地点轮候选房。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更多详细信息

↓↓↓

图片



另外,

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

公布了全市统筹在售

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情况,

根据情况表显示,

青岛西海岸新区

共计127套。


图片


据悉,
房源数量将根据
市、区分配处置情况适时调整,
最终房源情况
以一季度统筹分配房源公示为准,
感兴趣的小伙伴,
可以前往
“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
查看详细信息。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务网、青岛市人才住房信息管理系统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