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西海岸传媒  日期:2024-03-28 09:57:32
字号+
字号-



     3月27日,由开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港头臧、牛王庙社区拆迁改造工程31栋安置楼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本次安置楼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为项目的按期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港头臧、牛王庙社区拆迁改造工程是落实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的民心工程,项目一期总投资16.7亿元,涉及两个社区3088人,总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楼31栋(其中高层9栋、多层22栋)、社区及物业办公用房、集体经济发展用房、幼儿园等配套用房。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为做好、做实这项民生实事,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迎难而上、细致谋划,有针对性对现场管理重难点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制定详实的施工计划,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准则,快速推动现场施工进度。规划上,项目创新思路,计划实行统筹策划、定制招商、整体租赁等模式,充分利用好配建经济用房,发掘和汲取周边企业、居民区人群消费潜力,促进居民增收、社区致富;管理上,对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过程工序的验收制度、施工的细节把控等环节进行优化,保障各个节点有序推进;施工中,广泛采用新工艺、新材料,不打烊不停机,持续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港头臧牛王庙社区原貌

港头臧牛王庙社区现貌

图片


     城中村改造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改善居住环境、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开投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始终牢记使命与责任,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下一步,集团将紧抓项目建设各个环节,严控施工质量和安全,抢抓工程进度,力争早日为动迁居民交付品质居所,让群众的“安居梦”从蓝图变为现实。


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