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  日期:2022-05-22 08:00:00
字号+
字号-
图片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弘扬文明新风,5月19日,大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大场镇雪花公益志愿服务队和社会治理中心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走访了大场镇7户困难家庭,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并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了1200元的助学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认真记录他们的需求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尽可能多的给予他们关心、帮助,鼓励他们要增强生活信心,正确面对困难,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

图片
图片

大场镇雪花公益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凝聚志愿力量。他们表示,要把公益事业长期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弱势群体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大场作出更大贡献。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