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  日期:2021-09-15 11:18:46
字号+
字号-

为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规范经营行为,还广大居民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隐珠街道世纪新村第二社区不停歇,对社区周边商铺、道路沿线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入户宣传及专项整治。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民及沿街商户进行宣传,向居民讲明创建文明城市、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等的重要意义,让居民从思想上、行为上认可、配合,并引导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维护门前环境卫生。其中,对于占道经营问题较突出的,工作人员与店主沟通,劝导店主配合整治工作,自觉主动搬除占道器具。

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了解创城、配合创城、参与创城积极性;通过攻坚整治,全面清理了社区周边店铺占道经营的问题,进一步破除创城工作中的难点、赌点,净化社区环境,美化社区环境,为创城迎评工作添砖加瓦。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