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  日期:2021-07-17 15:37:04
字号+
字号-

“我宣布,2021第二届青岛斗腕公开赛正式开赛!”

伴随主持人的正式宣布,2021第二届青岛斗腕公开赛于7月16日18:00在观众们热情欢呼中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本届2021青岛斗腕公开赛的开场大赛,X-ARMFIGHT终极斗腕公开赛吸引了大批观众朋友前来观赛。

19:00,WLF世界冠军、KO女王汪柯菡亮相赛场,与现场观众联动开展斗腕&搏击技巧体验、斗腕拔河等游戏活动,让观众朋友切实感受到斗腕、搏击的魅力,提升观众的参与感与体验感。互动结束后,汪柯菡与烈火凤凰吉鸿凤上演了一场热血沸腾的表演赛。一个是拿冠军拿到手软的KO女王,一个是98年的“美少女战士”,两者的对决堪称“火星撞地球”。

据了解,本届X-ARMFIGHT终极斗腕公开赛时长近4个小时,充分融合了斗腕与搏击两大竞技体育,不仅增加技巧体验、斗腕拔河等游戏活动,还增添了观众互动拍照环节,让观众近距离接触斗腕、参与斗腕,让斗腕运动真正融入到生活中。

“非常开心,我能参与到本次赛事活动中来。斗腕比赛不仅是体力的较量,同时也是内心的对决。”一位选手直言道。记者从赛事主体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了解到,本届X-ARMFIGHT终极斗腕公开赛绝不仅是“掰腕子”,更是一种全新的混合战斗形式,既考验选手的臂力、腕力和肌肉组织的协调能力,同时也对选手的技巧与心理状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去年我就来看斗腕比赛了,以为已经达到了斗腕比赛的天花板,没想到今年的斗腕比去年更好看、更精彩。”来自潍坊的刘先生说道。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斗腕现场除了有高燃的热血竞技赛事,还有多场趣味活动,观众更有机会赢取手表、背包、小饰品等多种纪念礼品,让观众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