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传媒

扫描二维码

下载“西海岸传媒”APP

来源:  日期:2021-01-08 14:44:40
字号+
字号-

在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展示港航公安形象,构筑和谐警民关系,1月8日上午,青岛市港航公安局在前湾分局举行“警营特别开放日”活动。青岛市港航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光军;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干部职工代表,民警代表近9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刘光军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港航公安局全体民警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及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给予港航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党中央、国务院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重要意义,汇报了2020年港航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新一年打算,诚挚地邀请广大干部职工经常走进警营,了解警营文化,体验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警民联防,忠诚践行使命,为维护港口平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主持人和解说员的引导下,职工群众观看了港航公安局“蓝盾”突击队警务技战术表演,战术带离、网枪抓捕……一项项实战科目,让现场群众大呼过瘾,对突击队员的过硬本领和战斗作风报以热烈掌声。很多职工表示,“有这样一只队伍守护我们,感到特别安心。”现场还组织参观了79式微冲、防刺服、防暴头盔、电警棍等警械装备,有的职工还与警用装备来了一场“亲密”接触。“‘零距离’参观警营,亲身体验警用装备的用途和功能,我体会到警察这份职业的不容易!”“感谢警察叔叔的精彩表演,向他们致敬!”

活动期间,110民警还为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受到了职工群众的欢迎。

 通过这次“警营特别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增进了职工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营造了与民同庆节日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薛志成 王媛 齐晓明)


西海岸传媒 APP

更多精彩!扫码下载了解